蚂蚁之路

2015-12-01 2:05

时光飞逝,不知不觉中,我已成为小蚂蚁5个月了,选择木蚂蚁的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,现在的我已经适应并且爱上这样的生活! 积极,阳光,像蚂蚁一样工作,像蝴蝶一样生活!......

时光飞逝,不知不觉中,我已成为小蚂蚁5个月了,选择木蚂蚁的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,现在的我已经适应并且爱上这样的生活!
积极,阳光,像蚂蚁一样工作,像蝴蝶一样生活!在我刚接触木蚂蚁的时候我只想到一点: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,而在这5个月中我也深深体会到这一点!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,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,不断改善的工作方式让我慢慢摸索出一条属于适合自己的路,也让我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。

说到工作就不得不说我的领导,我们的老大:我的佳姐,静静的男姐,大媛媛的男哥。

其实我想象中的领导是精明干练的:蚂蚁之路1

或者是成熟温柔的:蚂蚁之路2

然而实际上我的领导经常是酱紫的:蚂蚁之路3

生活中看起来像个孩子,丝毫没有领导架子,工作起来却又严肃起来让人很敬畏,外表女汉子,内心小女子,喜欢一切kitty的东西,会为我们考虑很多很多。正因为她这样的性格,也正因为她一点一滴的耐心指引,才让我成长的这么快这么多,从她身上我学习到工作要严格细心,感受到生活的丰富多彩,她教会我只要拥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就不怕任何阻挠。说到这里,当然更加不能不提的是我身边的几个小伙伴:温柔贤淑,典型的贤妻良母的“静哥哥”,好脾气的静静让急性子的我变得更加懂事;时而文静、时而抽疯的大媛媛,作为舍友兼同事,一路有你的陪伴;天真可爱,永远都快乐的小琳子,成为我们的开心果;一路走来因为有你们,我才慢慢意识到团队的重要性,我们互帮互助,我们共同进步。忙碌的生活也在快乐的时光中慢慢的溜走。正值年少时,欢乐无限多。

蚂蚁之路4  蚂蚁之路5

萌萌

上一篇:
下一篇:

版权声明

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木蚂蚁团队博客立场。
本文系[作者授权]/[转载]木蚂蚁团队博客发表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